?

?
?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Animal Planet

今天要來介紹的網站是!Animal Planet!
這個網站的整體形象是黑色和灰色
有點正式又有點像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
主視覺的圖片每隔幾分鐘就會更換(大概是不同節目的介紹)
這張是關於蟲子的節目吧?
旁邊有小小的影片似乎是再播放節目片段或預告
然後我在目錄裡點了GAME
大概是因為那這是少數幾個我看得懂的英文吧
是一個很可愛的flash遊戲
過關就可以得到一隻蟲!
但是滿噁的



首頁下面是很多不同節目主題的小介紹和連結

我選了Dog Park這個節目
然後就到了這裡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次首頁吧!
每個節目都有一個自己的次首頁
風格也都跟首頁一樣


這個是DOGS 101的次首頁
裡面有關於狗的遊戲可以玩

我就只好玩一下了



但基本上我看不出來他要我幹嘛






最後莫名其妙就輸了
哈哈
又是另一個遊戲
其實基本上遊戲本身沒什麼問題
但是旁邊的廣告讓我覺得蠻干擾的

其實不只遊戲,其他頁面也時常出現這些廣告
感覺有點破壞了網站的整體
好吧!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