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神經研究所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非常flash的網站
陳奕迅先生的官方網站
神經研究所
整個網站幾乎都是flash組成的
想當然,跑 超 慢

不過等待的畫面也蠻好看的
是好多樂器和齒輪組合起來的動畫
齒輪一直轉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
感覺光做這個就花了不少時間

等了好久終於出現了的首頁
似乎跳脫了網頁既定的模式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一幅超精緻的拼貼畫
從陳奕迅本人的臉到旁邊的雲和小小角落裡得一隻鴿子都會動喔
然後我找不太到manu只看到旁邊的ENTER就點了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 =

十分鐘後manu出現了
這次也照順序點點看

又要等了
等待的時候會一直播陳奕迅的新歌!
中間是網志,旁邊可以選擇日期
還有其他細項的分類
但都編排得很整齊不會不知道該怎麼瀏覽
旁邊的黑色框框似乎是用來播放什麼
但一直跑不出來
陳奕迅的個人介紹

很多很多的專輯和表演的小框框跑出來

接下來點了相簿
恩="=
又是十幾二十分鐘....

相簿是很多掛在牆上的相框
總共有十四頁
但跑了半小時第一頁的照片還沒完全跑完
我點了牆上一張拿著五星旗的照片

一個陳奕迅跑出來吹了一團煙
然後又開始等待
但這次真的跑太久就關掉了= =
所以始終不知道會出現什麼

接下來這個我其實已經忘了點了什麼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還有好多小人再搭手扶梯但這次好像刪掉了
大約是想說少一點動畫loding會比較快吧?
但顯然沒什麼差別
他就一直維持在0%很久很久...



接下來就變成這樣了="=

恩,flash太多我的電腦投降了ˊˋ
也有可能是陳奕迅本人最近出新專輯又要開演唱會所以很多粉絲同時在瀏覽吧??



除了要等很久以外
我覺得這是一個設計得很成功的網站
裡面的小細節很多,但雜而不亂,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該按什麼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
每一個小按鍵都會發出聲音!!
滑鼠經過就會不停的發出叮叮咚咚的各種聲音
也許是設計給耐心等待的人消磨時間吧?
還有些是黑膠唱片的聲音:)


總之
不論是動畫,配音或內容都經過非常精細的設計
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網站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